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东区召开企业家表彰大会

2022-02-20 14:35:01 来源:桥东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9日,张家口桥东区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企业家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对桥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激情,凝聚桥东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区委书记冯祥利为企业家颁奖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凤云宣读表彰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剑俗主持会议。全区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祥利为张国强、闫军颁发“桥东区杰出企业家”荣誉证书,授予每人50万元现金奖励;为王建忠、孙江、刘培军颁发“桥东区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证书,授予每人20万元现金奖励;与会领导为25名“桥东区行业领军企业家”代表颁发证书,授予每人5万元现金奖励。会上还授予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桥东区优秀企业”称号。

冯祥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和“奥运经济推进年、项目建设提速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发展,凝聚桥东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冯祥利指出, 近年来,桥东区经济发展始终领跑全市,全区企业体量、发展层次、产业规模迈上新台阶,桥东高质量发展底盘更加稳健,积蓄和释放了强大的发展动能。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一个个企业的顽强拼搏、奋斗进取的结果,企业家对桥东发展功不可没。给企业家戴红花,发奖牌,兑奖金,就是要让企业家“当主角”“站C位”,让企业家在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区委将把“百姓高兴不高兴,企业家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工作重要标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政企沟通“零距离”,做到解决问题“零停滞”。广大企业家要树立战略眼光、战略思维,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找准企业定位,优化企业发展战略,在把握大势中创新业态、拓宽市场,加快壮大发展,争做时代“弄潮儿”。

冯祥利要求,桥东是广大企业家成长的沃土和故乡,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为大家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好服务,制定最优惠的政策,厚植创业沃土。各位企业家要树立雄心壮志,保持对市场前沿的敏锐性、求知欲,敢于做“吃第一个螃蟹”的人,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修炼更多独门绝技,打开企业新的成长空间,争做航母企业、旗舰企业、标杆企业,争当单项冠军、隐形冠军、行业冠军。同时企业家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的前途、个人的命运和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慈善事业、社会事业,在扶危济困、促进共同富裕上发挥更大作用。(张楠)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