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新闻聚焦

京津冀手拉手  轮滑水平齐步走

2021-07-18 09: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7月17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的2021年京津冀短道速度轮滑邀请赛上选手们在热场。(无人机照片)

为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2021年京津冀短道速度轮滑邀请赛。北京、天津、河北三地20余支代表队的近300名选手在幼儿组、少年组、社会组比赛中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风采,为促进京津冀地区冰雪运动同步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该区广泛开展轮滑、冰壶、滑冰、滑雪等群众性冰雪运动,举办大型赛事20余场次,带动本地及京津冀地区20余万人次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岑屹、郭强摄影报道

2021年7月1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的2021年京津冀短道速度轮滑邀请赛启动仪式现场。(无人机照片)

2021年7月17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的2021年京津冀短道速度轮滑邀请赛前,家长为选手检查装备。

2021年7月17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的2021年京津冀短道速度轮滑邀请赛上,选手们冲出起跑线。

2021年7月17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的2021年京津冀短道速度轮滑邀请赛上,选手们在赛道上奋勇争先。

2021年7月17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的2021年京津冀短道速度轮滑邀请赛上,选手展示奖牌和证书。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