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小戏迷 真有范儿

2021-06-12 12: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6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戏曲社团正在排练。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的戏曲文化特色课程重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粹精神,戏曲社团、泥塑人偶、脸谱彩绘、戏曲鼓乐队、戏曲课间操等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崇礼尚义、心怀家国的小戏迷。10余年来,小戏迷们毕业走出校园,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展示传统文化的魅力。陈亮、岑屹、庞春燕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戏曲鼓乐队在排练。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学生在上泥塑课。

图为老师在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即将加入“小戏迷”社团的同学介绍社团发展历史。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学生展示戏曲课间操的脸谱。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