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清明时节忙播种

2021-04-05 0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4日,农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的田地里播撒复合肥。

清明时节,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的广袤田地里一派繁忙景象,农民驾驶着农用机械耕地、施肥、铺膜,抢抓农时春播春种。 岑屹摄影报道

2021年4月4日,农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的田地里耕地。

2021年4月4日,农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的田地里铺装地膜和滴灌带。

2021年4月4日,农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的大棚里管护菜苗。

2021年4月4日,农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的大棚里给菜苗施肥。

2021年4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待倒栽菜苗的田地。

2021年4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待倒栽菜苗的田地。(无人机照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