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桥东区2021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1-03-06 14:4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3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张家口市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区各部门、各学校、各志愿服务组织100余名代表出席活动。该仪式的启动,标志着本年度该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展开。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介绍全年各类志愿活动部署情况,两位志愿者代表讲述了自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故事。区文明办、区团委代表分别奔赴各工作岗位向慈善义工联合会、清水河救援队、巅峰爱心车队等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优秀志愿服务个人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当日,全区近万名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家中开展维护市容市貌、走访慰问等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该区大力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曾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有120余人先后被评为国家、省、市、区级道德模范、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