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数九寒天忙宣讲 坐上炕头唠家常

2020-12-30 11:2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走基层宣讲团”一行在大仓盖镇李指挥庄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主城区迎来今冬最强降温天气,户外温度达-23℃。顶着刺骨的寒风,桥东区“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马海鹰一行赴大仓盖镇李指挥庄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取得实效,除在村委会宣讲外,她还走进农家、坐上炕头和村民唠起了家常,从大伙关心的医疗、教育、养老、就业等问题开始解读,让全会精神看得见、摸得着。连日来,桥东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邀请市区两级讲师团队进机关、下基层开展宣讲30余场次,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当中。陈飞、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马海鹰(右一)与村民围坐在炕头上解读全会精神。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马海鹰(右一)结合手机终端的图片、视频等与村民研讨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