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举办“幸福之城——桥东行”军地青年人才联谊会

2020-08-30 14:5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海刚)8月29日,由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武装部、共青团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委、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拥军联合会共同组织的“幸福之城——桥东行”桥东区军地青年人才联谊会在河北张家口桥东区东望山乡元子河村成功举办。来自驻区部队以及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

本次联谊活动安排了多个趣味互动游戏,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自由交流等方式,使青年朋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距离、相互了解、收获友谊。活动最后,青年代表到元子河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为驻区部队与地方优秀青年人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营造了军民融合、鱼水情深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将发挥辖区驻军多的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军地青年交流活动,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