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城管队员救助受伤老人

2020-08-28 16: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洁、岑屹)“那天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忙送医院救治,我舅就有生命危险了,太感谢了!”8月18日,一名男子将写有“爱心传递 德行八方”的锦旗送到了张家口市桥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东望山乡中队,感谢队员对家中老人的施救,为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点赞。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城管队员接到伤者家属送来的锦旗。

8月4日上午9时许,该中队中队长武斌和队员郭洋驱车在辖区内进行日常巡视。当他们行驶到南湾村村口时,看到一辆面包车栽进了路旁的沟里,路上坐着一位受伤老人,旁边倒着一辆电动车。武斌和郭洋立即将车停靠路边询问情况。此时,老人的家人也赶到了现场。得知老人的腿动弹不得,武斌果断提出送老人去医院。老人的家人连忙道谢,与他们一同将老人抬到车上。半个小时后,老人被送进了医院。武斌和郭洋一直在医院等到中午,得知老人脱离危险后才离开。

“当时也没多想,就觉得救人要紧,这是我们城管人应该做的。”武斌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