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卫华小学知行校区正式交付使用

2020-08-21 18:03:4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校建筑全部为钢筋混凝土全框架结构,建筑安全系数高,目前学校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建筑和安全工程全部符合有关规范,工程质量标准高。

8月18日,位于河北张家口桥东区盛华东大街的建发·芳华里小区彩虹门高悬、条幅飘扬、音乐喜庆热烈,卫华小学知行校区交付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卫华小学知行校区是由张家口建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六轨制小学,规划班级数36班,可容纳总学生数约1900人。总投资1.25亿元,占地24.23亩,总建筑面积9272平方米。主要设施有两栋教学楼,综合活动场馆7个,一个标准化运动场。

该校于2018年底破土动工,学校建筑全部为钢筋混凝土全框架结构,建筑安全系数高,目前学校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建筑和安全工程全部符合有关规范,工程质量标准高。

卫华小学知行校区领导表示:学校立足特色办学,以特色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确立“乐观向上,个性飞扬”的校风、“动真情,传真知,做真师”的教风、“事事处处求学问 点点滴滴学做人”的学风、“世界有我多温暖”的校训,在课程建构中独创了学科+馆类课程体系,以及英语叠层实战类课程,培养知达立世、行端立身;文质兼美、知行合一;润育潜质、知行日异的“知行娃”。

建发·芳华里小区由张家口建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位于盛华东大街北侧,七里山公园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小区占地面积29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米,其中商业配套10万平米,地下停车场所10万平米,可容纳近3000户家庭居住。小区将充分发挥物联网的优势,打造智慧、健康、医养小区。

张家口建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市属国企,承建学校工程以来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项回馈社会的民生工程,建设过程中,公司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建设任务,交付使用是公司履行国企责任,助力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