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申冬奥成功5周年欢庆活动

2020-07-31 15: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年7月30日,四地预播视频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飞、岑屹)7月31日上午,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的庆祝申冬奥成功五周年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七里山公园举行,桥东区近千人通过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拳等表演欢庆申冬奥成功五周年。

本次欢庆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天津市、张家口市桥东区、保定市涿州市四地体育、教体部门联合举办,并同步连线直播。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欢庆现场,张家口市风信子舞蹈队、玉乐柔力球队、七里山太极队等6支群众性健身队伍带来了《中国梦》《冰雪之梦》《我和我的祖国》等舞蹈、球艺、拳术表演。

图为2020年7月31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各界群众摆出“2022”字样欢庆申办冬奥成功5周年。

近年来,张家口市桥东区以冬奥筹办为契机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创建“全国冰雪运动特色校”6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示范校”11所,开展冰雪运动会、社区运动会、广场舞大赛、登山徒步大赛等群众性体育赛事近30场次,20万人次参与各类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