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花园街街道表彰“最美楼院长”“最美网格员”

2020-07-10 17: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闫玮)近日,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举行“最美网格员”“最美楼院长”表彰大会,建设里社区李毅等7名同志被评为“最美网格员”、怡安街社区居民郑泰玉等14名同志被评为“最美楼院长”。会上,各社区书记介绍网格员、楼院长先进事迹,网格员、楼院长代表表态发言,街道负责同志为“最美楼院长”“最美网格员”颁发证书并勉励大家为建设幸福和谐家园共同努力。

“最美楼院长”“最美网格员”中,有带领大家积极开展组织生活、楼宇自治等工作的老党员;有一边照顾卧床老伴一边坚持为楼道大事小情奔波的大妈;有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癌独居老人的好邻居;有支持社区工作24小时随叫随到的大哥大姐……他们是基层最亮的星,他们的事迹尽管平凡却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激励着全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人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