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美丽乡村“画”幸福

2020-04-06 09: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静、岑屹)4月5日上午,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青寺村村民在青寺公园旁的“开心农场”地块忙着建凉亭、种桃树。该农场项目是今年村里探索性尝试的项目,旨在通过发展田园旅游带动村民及村集体增收。

4月5日上午,村民在“开心农场”搭建凉亭。通讯员左静、岑屹摄

青寺村是市级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村,近年来,村委会及桥东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带领村民大力改造基础设施、发展产业脱贫项目,不仅提升了村容村貌还带动了贫困户及村民脱贫增收。改水厕、建公园、清洁供暖、上下水入室、发展光伏产业、推进“村企联盟”特色种植项目……一个个真实的画面讲述着村民的幸福生活。

4月5日上午,村民在启隆养殖专业合作社喂羊。通讯员左静、岑屹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