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康养小镇景色美

2020-04-06 09: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日下午,村民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康养小镇水上景观区游览。通讯员陈飞、岑屹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飞、岑屹)4月5日下午,村民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康养小镇内垂钓、散步,微风拂过湖面泛起道道涟漪,鸟儿和着村民的歌声欢快地鸣唱,整个园区一片清静祥和的景象。截止日前,小镇建设工程作为该村近年来发展康养、旅游的重点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年内营业。

老年活动中心园内景色。通讯员陈飞、岑屹摄

小镇建设项目由元子河村村委会与桥东区商务局驻村工作队采取社会融资模式引进,利用该村自然风景、温泉资源等丰富的优势建设园林式老年公寓,具有养老、医疗、旅游、温泉养生、有机蔬菜采摘5大功能。小镇建成后可为500人提供养老服务,同时带动村民就业,拉动旅游、住宿、餐饮等相关产业。

小镇部分设施仍在建设中。通讯员陈飞、岑屹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