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桥东区54支英雄中队齐声唱响队歌

2019-10-28 08:49: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 共青团张家口市桥东区委、桥东区少工委组织开展了 “传承红色基因、英雄中队齐唱队歌”活动。全区54支英雄中队通过齐唱队歌、 重温誓词、规范队礼等形式,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队员们高举队旗、齐唱队歌,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 “举英雄旗帜、走英雄道路、做英雄传人”英雄中队的队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桥东区创建英雄中队活动已有29年历史,全区现有 “雷锋中队”“毛岸英中队”等英雄中队54支,实现了城乡小学全覆盖。光辉的历史、英雄的故事,激励着全区少先队员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勇敢前进。(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马征、岑屹)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