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街道风采>>

桥东区东方苑社区组织老党员参观地质博物馆

2019-10-25 07:49: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东方苑社区居委会和张家口日报社党员志愿者,以及辖区部分老党员参观了张家口地质博物馆,感受地质科学带来的魅力以及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

在解说员细致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地球厅、 矿物岩石厅、 古生物厅、地质环境厅、资源与利用厅,他们对博物馆先进的设施、 精巧的布局、丰富的馆藏以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老党员有的用手机拍下绚丽的图片,有的记录学到的地质知识。特别是采用展柜、展板、 沙盘等传统形式展览的珍贵展品,在现代的显示屏、投影等技术的烘托下, 让人叹为观止。 参观结束后,社区还组织老党员们观看4D电影,感受高科技的神奇。

东方苑社区党委书记史秀英说,组织老党员参观地质博物馆,是为了让老党员们开拓视野,感受新时代张家口的巨大变化,享受丰富的文化生活, 同时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保护环境、爱惜资源。(记者韩文涛、陈飞)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