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桥东区人大代表进社区宣传文明养犬知识

2019-10-24 08:50: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大常委会五一路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五一路万嘉社区开展一系列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 代表们向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材料100余份,倡导“文明养犬文明社区”、“为狗狗带走排泄物,为邻居带来好心情”的理念。并针对如何办理养犬登记手续、文明养犬公约进行讲解,向居民广泛宣传文明养犬要求, 积极宣传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 还为养犬居民免费发放狗狗拾便器和狗狗牵引绳, 并详细演示如何使用。 提倡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应妨碍他人生活或造成他人人身危害,做到文明养犬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文明养犬人。

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和称赞,一些养犬的居民主动加入到此次宣传队伍中。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社区居民依法养犬、 文明养犬的行为,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素养, 营造了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表示:“助力‘创城’我志愿,要当好创城的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助推桥东区创城工作。 ”(记者黄超 通讯员荆顺玉 )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