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桥东一幼举行“相约秋季 拥抱田园”社会实践活动

2019-10-22 08:49: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 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一幼儿园在课堂上与孩子们感知秋天后,将课堂延伸到大自然,带幼儿来到假日绿岛寻找身边的秋天。

活动第一站,孩子们来到假日绿岛民俗村,在此处剥玉米粒、碾粮食,四处探索。活动第二站来到了 “疯狂农庄”动物区, 在这里,孩子们参观了生猪养殖场、种猪繁育基地、珍稀动物养殖场、乡村动物园和宠物寄养所,在与各种动物零距离接触的同时,了解动物的生活习性、习惯或者特点。

在海棠采摘园,孩子们用小手摘下一个个红红的小海棠;在红薯地中,自己刨出的红薯让孩子充分感受到秋天收获的快乐。

桥东一幼始终注重引导幼儿在探索自然的过程中萌发对自然的热爱,同时通过亲身体验,积累和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让幼儿身心获得全方面的发展。(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张子婕)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