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百场活动万人参与 张家口市桥东区掀起迎国庆热潮

2019-09-29 14: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城市路网披红装,欢天喜地迎国庆。(张家口市桥东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河、岑屹)“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老干部局组织的文艺汇演中、在胜利北路街道与区消防大队的升旗仪式上、在七里山公园的晨练队伍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一次次深情唱响。连日来,桥东区欢庆国庆氛围日渐升温,全区上下以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为桥东政协文艺汇演现场。(张家口市桥东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图为桥东人大开展“挂国旗  庆国庆”活动。(张家口市桥东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升旗、观影、座谈会、书画展、走访慰问、文艺汇演、惠民义诊、广场舞大赛、清理环境卫生……在机关单位、在部队学校、在游园广场、在乡镇社区、在街头巷尾,该区各种欢庆活动数百场次、参与数万人次。

图为铁道西街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活动。(张家口市桥东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抵御风浪、一往无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谱写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图为商务街、宝善街社区联合爱心单位开展迎国庆义诊活动。(张家口市桥东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乘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东风,桥东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守正创新、拼搏实干,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助力冬奥筹办、决战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实现本地发展,27万桥东儿女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宏伟征途上努力前行。

图为红南社区开展“国旗挂起来”活动。(张家口市桥东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10月1日上午,桥东区还将在区委区政府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提振士气、鼓舞干劲,号召全区人民为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继续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