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文化·旅游>>

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助家长做成长型父母

2019-09-24 07:56: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走进校园, 开始了“家教第一课”的学习。

这已经是今年新生开学以来家长第三次走进校园,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胜利路小学党支部书记车永涛用一个多小时时间为家长们讲述三个话题,期望家长们带着思考,带着对孩子人生的零起点教育与学校共同携手,在教育的路上一起同行。

胜利中路小学每年“家长学校”活动不断翻新,每学期都会推出新的想法与理念,卢勤老师的讲座、家校互动专题片、白薇老师的家庭教育讲座等。2019年新学期,学校以“家长也是教育者”为主题,建议家长们做一名学习型家长,只有学校与家长互相理解、支持,才能培养出幸福、健康、快乐的孩子。(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周江岩、李咏梅)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