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保障冬奥 服务民生 恩斯特龙直升机将落户张家口

2019-08-30 18: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等待起飞。马佳琦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河、岑屹)8月27日,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创坝”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采购的两架恩斯特龙直升机正处于组装调试及人员培训阶段,首架直升机预计于9月底投入通航运行。

恩斯特龙直升机素有“超级跑车”之称,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采购是全市首次引进该品牌机型,对于提升张家口市空中保障冬奥及服务民生能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目前,张家口市正在强化冬奥医疗及应急保障工作,逐步加强停机坪、通航机场等设施建设,两架直升机的投入使用将持续深化保障服务。

图为直升机展示。武殿森摄

张家口是首都的北大门,是京津冀蒙晋互联互通的重要空中通道,大力发展通用航空形成民航与通航高低空互补的立体交通网,对于推动全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