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东区32个村级党组织接受政治“体检”

2019-08-19 16: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霍燕萍)近日,张家口桥东区启动十届区委首轮村级巡察工作,该区大仓盖镇和红旗楼街道办事处所辖20个行政村、12个社区党组织将接受全面政治“体检”。

此次巡察是该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村(社区)巡察全覆盖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践。本轮巡察按照“重点巡察一批、延伸巡察一批、专项巡察一批”要求,选取辖行政村、社区相对较多的乡镇、街道各一个,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为重点,发现并纠正党内组织生活、意识形态工作及民主议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特别是脱贫攻坚中的腐败问题、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落实惠民政策上的腐败问题等,加大惩治力度,规范权力运行,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高村级党组织的领导力和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农村政策落地落实。

据了解, 本轮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采取“一拖N”方式进行,现场巡察将于8月下旬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