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文化·旅游>>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第二季项目观摩活动在桥东区举行

2019-08-10 17: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观摩活动现场。武殿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楠)8月10日,第三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第二季项目观摩活动在桥东区举行,与会嘉宾对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现场实地观摩,领略自然和人文景观,感受历史与工业文化。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及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区领导王建军、王兆祥、刘凤云、高军参加活动。

图为观摩活动现场。武殿森摄

当天的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彩旗飘扬、花海如潮,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在火车头广场,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进行得热烈精彩,来自第五中学的师生用优美的歌声和青春洋溢的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回建等领导走进表演队伍同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公园门球场,由张家口市健身爱好者组成的太极拳表演队,正在进行太极表演,舒展劲健的一招一式,向与会来宾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桥东人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为观摩活动现场。武殿森摄

在位于小蛮腰北侧的灯谜展猜大会现场,500盏花灯随风摇曳,2000余条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的灯谜分批悬猜,弘扬国粹的同时充分表达了桥东人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情期盼和衷心祝福。在公园的草坪上、角落里、剧场中,还安排了抖空竹、打花杆、弦乐合奏等表演项目,也纷纷吸引客人驻足观看,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了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桥东。

图为观摩活动现场。武殿森摄

桥东区委、区政府对盛会的召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精心组织准备,以百年桥东历史文化、工业文明为主线,弘扬奥运精神,彰显现代都市魅力,将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作为旅发大会桥东分会场。为丰富观摩内容,桥东区高质量打造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灯谜艺术节、中国传统文化展演、欧美风情街头文化展演等活动,向与会来宾充分展示了桥东区深厚的工业文化底蕴和宜居舒适的城市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手绘长卷盼奥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