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张家口桥东区新型吸污净化车投入使用

2019-07-03 17: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作人员操作吸污车作业。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讯(通讯员马佳琦、岑屹)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公厕办两台新型吸污净化车正式投入使用,清掏位于龙泉广场公厕的化粪池。

新吸污净化车搭载加药系统、无水分离系统、叠螺脱水系统、高压冲洗系统等可将化粪池中的污物抽入分离箱,先分离不可降解的无机物,再将粪渣凝结脱水后榨成饼状作有机肥料使用;还可经加药系统对污水进行初步、中度、深度处理,处理后的污水可达标排放。该车可外接电源作业也可由车载发电机组提供动力,实现油电两用满足多种工况要求。

图为工作人员操作吸污车作业。

据桥东区公厕办主任梁德刚介绍,普通吸污车只具备吸粪功能无法实施干湿分离、更无法深加工粪渣等,新吸污净化车的投入使用不仅升级了处置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还进一步深化了公厕革命、规范了化粪池清掏废弃物的处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