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歌曲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06-30 20: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歌曲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为现场演出。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河、岑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今天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歌曲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党旗生辉、歌声嘹亮,大会在千人合唱的“国歌”中开启,随后由全区各单位组成的11个方阵依次上台引吭高歌,唱响心中的主旋律、抒发对党的热爱与感恩。

6月30日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歌曲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仪式。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鲜红的党旗在滚动的大屏中熠熠生辉,《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奋进新时代》等歌曲唱出了桥东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区、幸福桥东新局面的满腔热情。

《勇于担当干起来》《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全区各系统、各战线的精神风貌。鼓励创新创业、促进经济转型、服务社会民生……各支队伍在改革发展的大道上勇立潮头,领航前进。

6月30日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歌曲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为新党员集体宣誓。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表彰大会上,桥东区对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隆重表彰,6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千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大会引向最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