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头条新闻>>

护航青春 守护成长 欢度六一

2019-06-01 14: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马征、王玮)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维权意识,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问题的发生,今天上午,团区委联合区检察院在林园北街社区开展“护航青春  守护成长  欢度六一”桥东区青少年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知识,引导大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察官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还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普法宣传读本》。

活动最后,张家口市心理学会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沙盘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放松、在游戏中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