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防灾减灾,桥东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14 16:46:26 来源:百年桥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为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活动当日,桥东区组织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集中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讲解应急避险知识等形式对防灾减灾进行集中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同共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火灾预防手册》《应急知识手册》《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册》《电动车充电安全事项》等各类科普知识宣传资料4000余册(张),接受群众咨询达300余人次,引起周围群众广泛响应关注,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浓厚。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灾减灾活动,普及防灾减灾基本知识,有效提升市民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