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领导动态>>

桥东区安排部署2019统战工作

2019-04-18 15:25:14 来源:百年桥东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桥东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区2019年统战工作。区长冯祥利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剑俗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志军出席会议,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冯祥利要求,全区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强化统战意识,党委书记要履行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把握方法、善于创新,切实形成推动统一战线发展的合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祥利强调,我区统战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摸底数、精业务、破瓶颈、强整改、求突破、搭平台、聚共识、保稳定等八个方面工作,着眼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为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吴志军传达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2019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提出,要提高站位,在健全机制、构筑统战大格局上下功夫;要强化学习,在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上下功夫;要优化举措,在助力中心、助推发展上下功夫;要规范管理,在促进和谐、传递正能量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