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关心弱势群体,暖心“爱衣”捐赠

2019-04-04 11:23:1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福星义工队为张家口市救助管理站的临时遇困受助人员捐赠了一批“爱衣”服装。

捐赠活动中,张家口市救助管理站站长郝岩刚向福星义工队的队员们介绍了救助管理站的主要职责和日常工作,并邀请他们参观了站内照料中心,近距离了解城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情况。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兼副会长韩晓燕表示,站内受助人员洁净的居住条件、设施齐全的生活保障、和贴心的人文关怀让人感觉舒适又温馨,今后将带领队员继续支持公益事业。

“救助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也希望能有更过的人了解救助、参与救助。如果您遇到临时遇困,生活无着流浪人员,请护送至市救助管理站,也可拨打救助热线2012903或110报警求助。”张家口市救助管理站站长郝岩刚如是说。(记者:高满阳通讯员:谷更生王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