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经济·民生>>

聚焦减税降费!桥东区税务局邀请人大代表共话税收

2019-03-29 17: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特邀张家口市全国人大代表郭建仁同志共话税收改革,聚焦减税降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霞、傅宇)3月2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特邀张家口市全国人大代表郭建仁同志共同走进桥东区“空港经济开发区”,与园区企业共话税收改革,聚焦减税降费。

郭建仁代表深刻阐释了“两会精神”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空港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局长张宏同志就减税降费政策对地区经济发展、企业成长壮大的积极影响作了阐述,桥东区税务局税政一股、税政二股的业务骨干为园区企业作了减税降费税收政策方面的详细讲解,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对于郭建仁代表的期许和建议,桥东区税务局的负责同志表示,国家此次出台的一系列普惠性和结构性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规模大、力度空前,对企业“轻装前进”,经济长远发展有深远影响。为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该局有信心以更加精准、高效的举措和更加优质、细致的服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减税降费红利实打实,硬碰硬地落地,坚决兑现对企业和社会的承诺,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