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桥东区税务局举办专题培训答疑解惑

2019-03-20 11:29: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 桥东区税务局在广播电视大学举办了第一期 “减税降费专题培训会”,为全区1200户纳税人进行减税政策宣传辅导,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 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卷1000余份。

培训会上, 该局相关负责人向纳税人详细介绍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相关工作情况, 业务骨干就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讲解, 确保参会纳税人懂政策、 会计算、能填表、 会申报。 同时, 还邀请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特聘税收专家潘栋梁对小微企业普惠政策进行专题讲解, 现场回应了纳税人普遍关注的增值税新政和企业所得税新政问题, 讲解深入浅出、 内容丰富, 既有最新的政策文件, 又涵盖实际的案例, 让纳税人明明白白地看到政策实施前后的差异, 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减税降费的力度和广度。

据介绍, 今年该局将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中心, 以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为抓手, 精简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提供多方式、多渠道的服务措施, 严格推行“限时办结”“预约办税”“一窗式服务”“首问责任制”“绿色通道”等制度,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 全力构建新型税企关系,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郭霞 通讯员冯海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