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街道风采>>

花园街街道办事处 多彩活动送祝福

2019-02-14 16:26: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红的春联,带着爱与祝福的礼物,载歌载舞的联欢活动……今年春节,为营造祥和氛围,弘扬文明新风,桥东区花园街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为所辖7个社区的居民送去欢乐和温暖。

墨写家园,新春送“福”。商务街社区开展“传承文明 巧手剪纸”活动。居民聚在一起,手、眼、脑并用,一张红纸,寥寥数剪,“心连心”“大红喜字”等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作品寄托着美好生活的祝福。建设里社区邀请辖区书画队老师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铺纸、蘸墨、下笔,一副副大红春联和“福”字带着春节的喜庆,送到辖区贫困家庭。

爱满家园,新春送“暖”。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特教儿童、养老院老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礼物和祝福,并与特教儿童一起做游戏,为老人们打扫房间,陪老人读书看报,让他们在传统的节日中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爱心。

舞动家园,新春送“喜”。部分社区举行新春联欢晚会,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辖区居民欢聚一堂,自编自演,歌舞不断、精彩纷呈,欢乐祥和的喜乐氛围不仅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更展现出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守护家园,新春送“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辖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重点对辖区内学校、医院、餐馆、市场、烟花爆竹站点等重点场所是否办理消防安全手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节日安全。(记者段晓芳 通讯员魏佳、闫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