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领导动态>>

李青春到桥东区桥西区走访慰问

2019-01-31 17:21: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深入桥东区、桥西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民工和特困供养机构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桥东区,李青春走访了困难党员及建国前老党员, 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 建国前老党员赵桂荣1945年参军入伍,1948年入党,已年逾90。 她家中挂满整面墙的各式纪念章及证书,向人们无声地诉说着老人过往的岁月。 李青春拉着老人的手, 详细了解了她的日常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在桥西区东湾子村贫困户郝万明家走访时,李青春详细了解了他患病后医保报销情况,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坚定信心,好好养病,安心生活。

随后, 李青春来到菜市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进行走访慰问。 他与正在暖房中晒太阳的老人们一起聊天, 关心地询问他们每天吃得好不好、住得暖和与否。在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房间和活动室后, 李青春高兴地表示, 老人们能够吃得好住得暖并有适当的休闲娱乐活动,才能真正地过好晚年生活。 他叮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一定要尽全力保障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关心老年人的心理健康。(记者李丽华)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