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头条新闻

感动!国庆节,他们坚守施工一线!

2018-10-02 17:3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林园路改造施工现场。

图为林园路改造施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国君、盛鹏程、岑屹)国庆假期,张家口市桥东区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的职工们,奋战在林园路大修改造工程现场,挥洒辛勤的汗水为祖国贺岁、为全区创城工作助力。

据介绍,林园路五一大街至杨家坟东环出入口段全长2.3公里、主路均宽约17米,与五一大街、林园西街、东兴街、251大街等道路交汇,是主城区南北路网的一条主干道。沿线学校、居民区、企事业单位众多,地下管网密集,交通载荷量大。近年来,因各管线单位改造、抢险施工反复开挖道路反复修补,路面网纹、坑槽等病灶多,每年日常的道路补坑、灌缝等养护施工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为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市容市貌,9月20日,桥东区启动林园路大修改造工程。自开工以来,该区城建局市政处职工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国庆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

2日上午,笔者在林园路烈士陵园段施工现场看到,一辆拉毛机在施工路段反复拉毛作业,将路面遗撒的各种废料全部收集到回收仓,为铺装新的结构层清理场地。因拉毛作业有部分扬尘,一辆洒水车跟进洒水降尘。在林园路消防队段,可以看到该路段半幅封闭施工,半幅通行。在林园路杨家坟段,5位施工人员正在维修路面上的各种井类设施,砌筑井室、固定井圈、安装井盖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