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文化·旅游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迎新春相声大会(图)

2018-02-26 08: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25日,“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市桥东区迎新春相声大会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赵凤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文静、朱国君)2月24日、25日,“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市桥东区迎新春相声大会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为张家口市广大相声爱好者送上了一份曲艺文化大餐。

2月24日、25日,“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市桥东区迎新春相声大会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图为相声非遗传承人王连福表演单口相声。 赵凤舞摄

活动现场,来自京津两地著名的相声演出团体“北京嘻哈包袱铺”“天津谦祥益相声文苑”,以及张家口市本土相声社团“红星相声社”联袂献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包袱”频出,活动现场笑声、掌声、叫好声连成一片。《新春祝福》《卖估衣》《口吐莲花》等精彩的表演使现场观众过足了相声瘾。

此次相声大会是张家口市首次京津冀三地相声演员联袂献艺,在农历正月初九、初十分两场进行演出。活动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宣传部、桥东区文体局主办,张家口大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是张家口市桥东区“红红火火中国年 ”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