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领导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创业东路改造工程即将竣工

2017-12-21 18:07:4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工人正在铺装沥青。 陈飞摄

经过60天紧张建设,近日,桥东区创业东路道路改造工程进入沥青铺装阶段。本次施工中,桥东城建局市政处购置的张家口市首台德国进口宝马格摊铺机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创业东路是东外环水泉沟段东侧辅道,南北走向,全长800米,主路宽6至15米,是口里东窑子村、清林雅筑、佳境天城等众多居民区及厂矿企业出行的重要道路,因年久失修,路况较差,桥东市政处于7月中旬启动该路段大修改造工程。工程累计改造排水管线1200米,改建检查井30座,新建雨水收水井11座,铺装沥青混凝土2000吨、8000平米,截止日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该路段预计于本月下旬完工。

本次施工最大亮点是张家口市首台德国进口宝马格摊铺机投入使用。使用该摊铺机铺装路面,平整度大幅提升;机械自带宝马格整体熨平板电加热专利技术,加热速度快,满足夜间、低温等工况要求;熨平板控制系统具有防沉降功能,达到薄层摊铺效果;整车发动机根据平路、坡状道路及推送运料车的不同吨位自动调节马力,节省燃油。(王映华、盛鹏程、岑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