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改造胜利路为主城区添“靓点”

2017-12-21 17:09:4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胜利路与盛华大街交叉口两个大型灯雕正式投入使用,桥东区本年度实施的橡胶沥青铺装、地下通道、带状游园等9项胜利路升级改造工程全部竣工。升级后的胜利路,路面更平坦、设施更完善、景观更美丽,成为创城路上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今年,桥东区对标省级文明城市,在胜利路段实施改造升级工程,努力将其打造为省级文明示范路。对南口十字路口至工人村北口段实施了预养护施工,施工中尝试使用的橡胶沥青铺装、超薄罩面两项技术为全市首例;大修便道约4万平方米,有效方便市民出行;建成容辰商圈段全市首座无障碍地下人行通道,填补了我市无障碍地下人行设施的空白;完成红旗楼跨线桥段4座行人安全环岛等设施建设,规范了交通秩序;建成中胜云城段景观喷泉,美化市容市貌。对标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指标要求,实施4项园林绿化工程,以园林景观美化城区和道路。全路段新增绿化面积2000平方米,种植油松19株、高3.5米造型松1株、桧柏球120株,种植灌木150平方米,草坪1235平方米,种植草花3.5万盆,种植大丽花1000余株;在全市率先使用“摩奇”新型有机覆盖物,对中胜云城、桥东区委等路段进行绿地铺装,有效保持水分、降尘抑尘;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打造大型灯雕7组,亮化美化道路夜景;建成中胜云城带状游园,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 (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鹏程、齐跃、岑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