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头条新闻

张家口市桥东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1 15:53:09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局广大党员、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1日,分局党委特邀区委十九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商务局孙志强局长来到我局,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及在家的局领导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志强局长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相关要求。他解读了大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推动公安事业科学发展,这是新时代的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党对公安的绝对领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强学习,认真落实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孙志强局长宣讲的内容主题鲜明,他深入浅出地为全局党员民警送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高水平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代表分局党委,对党员民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切实在学懂弄通、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二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赋予公安机关的目标任务,切实在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三是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切实在常抓不懈、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的强大精神动力。

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是为党员民警送上的一份“精神大餐”,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