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头条新闻

中美张家口通航项目签约仪式在桥东区举行

2017-12-21 15:41:1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中美张家口通航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创坝园区举行,美国驻华使馆高级商务专家彭爱群,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春生出席,区领导王建军、冯祥利、孟娅新、刘凤云、郭剑俗、闫利艳出席。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及企业介绍宣传片。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美国州政府驻华协会、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公司和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中美通航合作体》四方协议。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公司和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中国总部落户“创坝”园区》三方协议。

张春生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张家口天蓝地广,民风淳朴,是一片生机勃勃、非常适宜投资兴业的沃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符合供给侧改革的要求,符合张家口发展现状,更符合双方深入合作的共同心愿。《中美通航合作体》等一系列重要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张家口通航产业取得实质性进展的一个新起点,更标志着张家口通用航空产业向国际化合作方向迈出了可喜一步。张家口要紧紧抓住国家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积极为培育通用航空市场,发展壮大通用航空产业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王建军在致辞中指出,宇翔盛泰公司与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必将为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开拓全球视野开拓新的机遇,桥东区委、区政府一定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让中外企业安心投资创业,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按照协议内容,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将中国总部落户到桥东区,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美国加州设立分公司。双方将在飞行培训、飞机托管、冬奥会航空保障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