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头条新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2-21 15:26:4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砥砺前行---

张家口市桥东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掠影

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

宣传十九大精神进商场

校园主题演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宣传十九大精神大型城市景观

小手绘就十九大

航空产业快速兴起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

会议现场

市委讲师团成员深入机关面对面讲解十九大报告

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又吹响了更加昂扬嘹亮的号角。

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的宽阔道路奋勇前行,桥东区上下正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鸣枪起跑,开始一场崭新的出发。

连日来,桥东区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高涨。

区委第一时间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区委理论中心组先后五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中央宣讲团赴省宣讲,桥东组织700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各层级宣讲团成员赴机关校园、进村入企,深入宣讲解读十九大报告;各中小学校,主题演讲、绘画比赛、文艺演出,深情赞颂十九大,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孩子们心中扎根……一次次学习教育,一场场宣讲解读,一个个主题活动,全面深入讲清十九大的精髓实质,充分有效激发团结奋进的力量信心,满怀激情展望美好的发展前景,有力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伟大旗帜引路,激情昂扬前行。新的发展征程中,桥东区将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要求,更加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实干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张河、朱国君 图/武殿森、赵凤舞、张楠、顾瑛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